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男孩厌学离家出走 唐山民警热心助其回家

时间:2018-07-04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唐山滦县公安局古马派出所成功帮助一名离家出走的男孩找到其家人,并将其安全的交到家人手中。

5月15日17时许,这所接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滦县古马镇港北村村北滦古路上发现一名离家出走的孩子。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在现场发现了一名十多岁的男孩。男孩向民警提供了一个家人的电话,便不再言语,民警拨打该号码发现为空号。民警将男孩带回所内先行安置,并为其准备了饭菜,经民警不断耐心细致的与其交谈,男孩才开口向民警诉说了事情缘由。原来男孩为滦县油榨镇人,因为厌学,当天早上没有去上学,而是骑着电动车在家中出走,走到半路电动车没有电了,天色也晚了,十分害怕,在路边哭泣后被人发现。民警迅速找到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并向其家人报了平安。

随后,男孩家人赶到该所,其家人从中午开始一直在寻找孩子,但是没有任何线索,十分焦急。男孩家人握着民警的手连连称谢,对民警热心救助男孩的举动大为感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通讯员俊杰、志明)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敏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文民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唐山市公安局招聘!男55名、女25名,报名即将开始,抓住机会!

唐山路北警方专项整治机动车修理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