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公安局招聘!男55名、女25名,报名即将开始,抓住机会!

时间:2018-07-04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公安局

2018年招聘留置场所看护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市公安局决定招聘专业留置看护人员80名(男55名、女25名),其中医务工作者6名(男5名、女1名)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招聘留置场所看护人员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医护岗: 医务人员6名,面向社会招聘。

2.看护岗: 其余74名全部面向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录,同时需具有路北区、路南区或高新区户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的条件;

4.男性年龄18至35周岁( 1982年5月1日至2000年4月30日出生),女性年龄18至30周岁(1987年5月1日至2000年4月30日出生);

5.医护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或护理专业。其他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退役士兵学历可放宽到高中以上学历。

6.除医护岗位外其他人员均须现从事公安机关警务辅助工作。辅警须为公安机关使用的劳务派遣人员、与公安机关直接签订劳动合同人员或由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政府招聘并由公安机关使用的人员,但不包括在公安机关从事膳食、保卫、保洁等不涉及警务工作的后勤服务人员及社会志愿者及治安联防、治安志愿者、护村队、护校队等社会群防群治性质的社会治安辅助力量。

7.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未成年管教、劳动教养、治安、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4.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的;

5.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有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6.受过党政纪处分的;

7.报考人员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岗位回避关系的;

8.其他不适合从事看护工作的。

以上条件规定的户籍及从事辅警工作截止时间均为2018年1月31日。

三、招聘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

报考医护岗的人员需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B2-214(路南区丹凤路与艺文道交口),报名时间:2018年5月7日至5月9日9:00-11:30、13:00-16:30。

报考看护岗的人员实行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由符合招聘条件的辅警申请,按辅警管理权限报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报名。 报名人员所在县级公安机关政工部门(市局直属单位由本单位政工部门)负责收集本单位报名人员材料并进行初审后,将报名人员材料和统一出具的辅警人员工作证明汇总上报市局政治部,报名时间: 2018年5月4日至5月8日,各单位务于5月9日上午11时前将相关材料报市公安局政治部。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交纳考务费100元。报名时需由本人提交《唐山市公安局招聘留置场所看护人员报名表》(附后,提前下载表格,内容填写完整后打印,且本人签字)、身份证、户口本主页及本人页(生源地为唐山但户口未迁回的考生需提供由生源地所在派出所出具的户口迁出证明)、毕业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寸同版正面免冠彩色近照4张。

(二)笔试

1.笔试内容。所有考生笔试科目均为《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采用闭卷考试方法,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2.领取准考证。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18年5月11日9:00-11:30 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考试结束后,请及时关注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查询成绩。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总体情况划定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对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招聘职位人数与面试人选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末位并列一并进入面试)。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法,满分为100分。进入面试的考试于2018年5月18日9:00-11:30 到报名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总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体检人数与聘用人数1:1的比例,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如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仍相同,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曾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程序,根据体检结果择优聘用。体检工作由市公安局组织实施,参照录用人民警察的体检项目和标准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空缺在本面试组本职位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政审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市公安局参照人民警察的政审标准进行政审,因考生政审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依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聘用

招聘人员性质为警务辅助人员,用工形式采取人事代理方式。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与市公安局签定劳动合同,初签合同期限为3年。

(七)培训

被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接受岗前培训,培训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履行劳动合同;培训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由市公安局与本人解除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在接到录用通知之日起7日内到工作单位报到;逾期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在招聘人员不足情况下,启动储备机制,因名额有限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保留考试总成绩一年,进入市公安局辅警(文职)人员储备库,遇有报考职位空缺时,可以按高分到低分直接进入下一环节。

四、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人员的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人员月工资标准执行,缴纳五险一金,按事业单位人员正常晋升薪金, 不享受事业单位人员月工资以外的其他福利待遇(如:取暖费、目标奖、精神文明奖等)。根据工作性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相关规定,根据财力情况,可享受加班补贴。

五、留置场所看护人员工作性质及日常管理

1.留置场所看护人员主要负责留置人员看守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工作性质特殊,需长期在岗工作,遇有紧急任务时需长时间封闭管理(3至6个月)。

2.看护人员在岗工作期间,由市公安局按照本单位的规章制度和确定的职位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管理和考核。考核分为试用期考核和年度考核。考核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工作实绩为考核重点,由使用单位对留置人员实施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对其进行管理和实施奖惩的依据。

3.看护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市公安局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1)受到刑事处分或治安处罚、违反公安机关规章制度、违背保密责任书及其他有过错行为或重大过失行为的;

(2)公安机关由于工作需要和职位本身的原因,要求变更看护人员工作职位,看护人员无正当理由而拒绝变更的;

(3)未获续订劳动合同的;

(4)不适应职位工作要求的。

六、其它相关事项

1.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有关通知领取《笔试准考证》和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2.留置场所看护人员为市公安局临时用工人员,不占用公安专项编制和地方编制,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不穿着制式警服,不佩带警用标志,不配备、使用警械武器;不从事执法或者涉及绝密级事项工作。

2018年5月3日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敏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文民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唐山路北警方专项整治机动车修理业

京津冀三地法院签署协作机制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