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遵化明确79个新开工项目 拟投资119亿元

时间:2017-02-08 15: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遵化“腾笼换鸟”取得新成效:北京灏润集团与遵化经济开发区达成合作意向,将利用这市鸿源帅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闲置办公楼和厂房建设总投资2亿元的热源机项目,并缴纳入园保证金50万元。

这是该市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总揽,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的一个缩影。为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经济增长的支持作用,遵化将今年确定为“重大项目落地开工年”,明确全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79个,完成投资119亿元;并从机制保障、盘活闲置资源、健全要素支撑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推动新开工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保重点。继续推行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制度,建立项目会商机制,对2×350兆瓦热电联产、保利民爆等重大产业项目实施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安心“扎营”。同时,强化项目考核问效,定期组织拉练观摩,通报进展情况,公平公正进行奖惩,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腾笼换鸟嫁新枝。开展“帮扶企业、联系万家”专项行动,对辖区所有停产半停产企业闲置厂房和建设用地,逐个进行调查摸底,一企一策,一地一策,分类推进嫁接改造,促进其在最短时间内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

健全要素强支撑。进一步加大土地整理开发力度,抓好收储出让,提高项目用地效益。加快推进这市上石河、黎河桥、十里铺等输变电工程投入运营,保障项目建设用电。加强融资平台建设,实现政银企对接,帮助企业化解融资难题,实现裂变式扩张,年内新增挂牌上市企业 8 家以上,总数突破 20 家。(王双利、董金辉)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