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审管办转变机关作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时间:2017-02-06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4日,唐山市审管办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的调研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干”工作机制狠抓落实,以百姓和企业“双满意”为目标,认真谋划改革路子,创新工作方法,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唐山市审管办积极聚焦百姓和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相对集中行政改革,成立行政审批服务局,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联合审批制度,将市民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检验改革成效的窗口。与此同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搭建微笑服务、站立服务、主动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代办服务、延时服务、网络服务为一体的全天候、多功能、大格局服务平台,将市民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提高办事效率的标杆,千方百计服务百姓和企业。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完善工作规范,细化服务举措,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作风过硬、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将市民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各部门转变作风的标志,擦亮服务百姓和企业的窗口,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唐山市民服务中心积极推进“马上办”规范化审批服务机制和“135”审批完结制,切实做到流程最优、程序最简、时限最短、服务最优,将市民服务中心打造成为百姓和企业满意的中心。为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密切协调相关部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公开水平、管理水平和监督水平,将唐山市民中心打造成“进一扇门 办百家事”的优质平台,努力为百姓和群众营造优质、高效、快捷、温馨的办事环境,为唐山市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王昊 通讯员左然)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