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胡国辉赴路北区检查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7-02-01 09: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4日下午,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带领市食药监局、市农牧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路北区,就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一同检查。

胡国辉一行先后来到红星楼标准化菜市场、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友谊购物广场、唐人医药友谊路店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春节货源组织、食品安全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

胡国辉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保障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让全市人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是政府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

胡国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全力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监管责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认真分析节日期间的食品供求特点,坚持集中治理和日常监管并重,深入开展市场执法检查,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加大综合整治力度,严防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确保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市各级特别是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监管理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落实属地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记者 郑芃芃)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