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团市委广泛动员各界力量关爱弱势群体

时间:2017-02-01 09: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4日,唐山团市委组织青联委员和青商会员对贫困学生进行走访慰问,发放了助学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据悉,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让更多人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唐山团市委广泛发动各级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采取义诊义治、文娱演出、亲情陪护等形式,先后为贫困学生、环卫工人、空巢老人等人群送去关爱。目前已累计发放善款6.3万元,爱心物资4.5万元,惠及群众300余人。接下来,团市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优势,依托“爱心超市”“手拉手心连心”“暖冬行动”等品牌活动,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热情,把温暖和关爱带给更多的弱势群体。(记者 赵珺)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