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成立老人之家 向失独家庭永久免费开放

时间:2017-02-01 09: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3日,唐山市老人之家举行了揭牌仪式,它的成立给唐山市老年人尤其是失独老人、空巢老人提供了一个健康、文明的休闲娱乐场所。

唐山市老人之家由唐山市农村健康科普协会组织成立,是市文明办、市老干部局、市老龄办和市农村健康科普协会联合开展的“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农民工父母”送文化、送健康活动的又一成果。

“唐山市老人之家将对唐山市3000多个失独家庭永久免费开放,老年人不仅可以来这里欣赏评剧、皮影戏、乐亭大鼓等精彩演出,也可以自己登台表演。老年人在这里能结识到更多的朋友,一起交流感情、加强互助。”老人之家的负责人孙卓梓说。

另据介绍,春节过后,市农村健康科普协会将与有关单位联合举办“唐山市首届中老年人才艺大赛”,30岁至60岁唐山公民都可在大赛中展示才艺,大赛获奖者将入选唐山市老人之家艺术团,进行公益性演出。(记者 闫妍 通讯员 谭国明)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