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青年创业协会滦县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7-01-23 19: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唐山市青年创业协会滦县分会成立大会在滦县科创大厦举行。滦县分会拥有80余名会员,涵盖农业发展、教育培训、文化传媒、旅游产业、工业生产等九大行业,是我市青年创业协会的第三家分会。

据了解,青创协会由唐山团市委主管,是创业青年自愿加入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盈利性的社团组织。协会于2015年12月25日成立,下设青创咖啡、青创学院、微天使俱乐部,通过整合本地创业资源,为创业者特别是创业初期的青年搭建起一个具有学习分享、共享共创、人才匹配、技术分享、市场拓展、项目对接、资源共享等为一体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和创业者商圈。

协会成立一年多来成长迅速,目前已发展曹妃甸、海港、滦县3家协会分会,共吸纳会员300余人,开展沙龙讲座、走访交流、项目推介等活动18场。会员以初创青年为主,遍及广告、餐饮、会展、信息技术、商务咨询等行业。协会瞄准创业青年需求,线上线下联动,普及专利申请、合理避税、企业融资、绩效考核体系设计等初创企业急需的各类知识,受到创业青年的好评。(记者 赵珺)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