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唐山市民喜购“惠民菜”

时间:2017-01-18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汤润清)大白菜0.9元/斤、圆白菜1.3元/斤……今天上午,来唐山市百货大楼集团八方购物超市买菜的路北区丽景琴园社区居民蔡女士发现,年关一天天临近,常吃的“大路菜”不但没涨价,而且越来越便宜了。

“今天是政府肉菜惠民补贴销售头一天,您赶上啦!”工作人员指着“政府肉菜惠民补贴销售专区”的标识告诉蔡女士:“补贴活动一直持续到本月26号,也就是腊月二十九那天,期间,每天超市都会有四到五种菜特价售卖。”

“太好了,本来我还想趁价格便宜多买些菜备着,要是每天都有特价菜,我就现吃现买,图个新鲜。”蔡女士说,虽然一棵白菜差不了块八毛,但这是政府给咱的福利,吃着舒心!

在超市“政府惠民猪肉补贴销售专柜”,记者遇到了从几公里外的偏坡楼社区赶来购物的侯女士。

“这里卖的都是品牌猪肉,吃着放心。”听说今天的猪肉有补贴优惠,侯女士一下称了十几斤:“每斤便宜1块钱,买十斤就等于多给了1斤肉啊,太划算了。”

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八方购物广场分管超市的副总经理王力生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惠民肉菜做到质优价廉,他们提前入手,对供货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筛选,切实把住采购关,做到保质保量。

当日10时许,两位特殊的“顾客”来到八方超市蔬菜售卖区,他们拿起几根胡萝卜仔细观察,又掏出一个小本子同货签上的价格进行比对……经询问,他们是唐山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贾俊龙及工作人员。

“我们来暗访一下,看看承办企业销售的惠民肉菜是否质量上乘、价格优惠、数量充足。”贾俊龙说,今年唐山市承办政府惠民肉菜销售的企业有8家,涉及70个连锁门店。为保证肉菜的足量供应,防止补贴商品断档、补贴价格不落实,卖大户和惜售现象的发生,商务主管部门成立了专门督导检查组,对相关超市和连锁机构进行巡查和监督,确保承办企业按照规定价格保质保量地进行销售。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