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乐亭:青年电商创业·年货节启帷

时间:2017-01-17 17: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景会、才学磊、安向敏)1月8日,乐亭县青年电商创业·年货节开幕,这是共青团乐亭县委为激发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而举办的。多家电商企业以及多位农村淘宝合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电商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自家店铺的运营模式、商品特色,并从商品的筛选、包装、销售、运输、售后等多个环节阐述了年货节供销商品的特点。各村淘宝合伙人认真选择高性价比的商品进行采购预定,现场气氛热烈。

近两年来,共青团乐亭县委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积极引导青年电商创业,进一步营造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的良好氛围。通过举办青年创业、妇女创业电子商务论坛,“千县万村百万英才”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培训青年700余人。该县还先后举办了两次电子商务招商会,成立了青年创业就业导师团,举行了以支持城乡青年电商创业为主题的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为青年创业就业免费提供咨询、指导等服务。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