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唐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17-01-15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2日,中央纪委驻中华全国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王瑞生,率领全总送温暖慰问团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困难职工、农民工和劳动模范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唐山市委常委、唐山市总工会主席刘建国陪同慰问。

王瑞生一行先来到开滦集团,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去产能及职工安置情况,以及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介绍。王瑞生表示,开滦集团是我国工业战线的一面红旗,在国家建设、改革和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当前“三去一降一补”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按照中央要求,克服困难,开拓经营,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扭亏为盈。他对辛勤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表示慰问和敬意。特别是开滦集团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持之以恒,创新发展,不让一个职工掉队,维护了社会稳定,体现了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两节”来临之际,王瑞生代表全国总工会把慰问金送给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慰问团走访了困难农民工杨成文、困难劳模张宝书、困难职工佟有权。在劳模张宝书家,王瑞生拉着老人的手促膝而谈,详细地询问了张宝书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在困难职工佟有权家,王瑞生反复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感谢全总领导的关怀。”佟有权握着王瑞生的手,激动得连声感谢。

丁荣进对王瑞生一行来唐山慰问表示感谢,并希望唐山工会组织和员工队伍,在上级工会组织的帮助支持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信心战胜各种困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希望全总、省总继续关心支持唐山工会的发展和唐山经济社会的发展(记者 施疑)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