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警方将开展现场执法执勤全警大轮训

时间:2017-01-11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0日,在收看完公安部第二期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培训会后,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要求2017年全市公安系统要开展一次现场执法执勤全警大轮训。

黄三平指出,公安部此次规范执法视频演示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操作性强、技战性强,确实对公安基层执法管用、实用,对公安工作是“对症下药”。

黄三平要求,现场执法执勤是公安工作的重要基石,是一线民警和人民群众打交道的关键环节,执法主体能力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着执法活动的质量和效果。会后,要立即着手,“瞄准”公安部两次视频演示培训会和省厅“五个一”工程的具体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现场执法执勤全警大轮训,本着“术业有专攻”的整体思路,组织各警种部门业务骨干进行专业授课。特别是政工部门要针对现场公开执法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一线民警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技巧,最大限度降低负面因素。

黄三平强调,督察、法制、警保等部门要前移监督检查“关口”,针对暴露出的问题开展现场执法执勤工作监督检查,及时全局通报,通过反面典型案例不断促进民警现场执法执勤能力提升。轮训结束后,要适时开展比武竞赛,对培训效果进行全面考核,遴选出各业务岗位的标兵能手,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提升公安机关履职能力和执法公信力,着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记者 卢山)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