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2016年唐山110受理报警150余万起

时间:2017-01-11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这天,以“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暨“媒体及群众见面会”活动在唐山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举行。活动现场还向来自110、122、119接处警一线的代表颁发了“110之星”荣誉证书。

活动中,与会人员通过参观特种车辆和枪械,观看《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片,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加深了对“110”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指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还为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介绍了防拐、防盗、防骗常识。

2016年,唐山市公安局全体“110”民警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下,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思想理念,严格履行职责,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和服务救助群众方面作出了应有贡献。全年受理群众报警150余万起,下达处警指令200余万次,准确率达100%,坚持“日接日访”,回访率为100%,满意率99.7%。通过“110”接处警,及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250余名、救助危急伤病人员690人、排除重大险情350次、为群众排忧解难700余次,真正成为犯罪分子的克星、人民群众安全的守护神。

经过31年的建设发展,“110”已深入民心、家喻户晓,深深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已成为展示公安机关乃至党和政府良好形象的一扇“窗口”、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一座“桥梁”、密切鱼水深情的一条“纽带”。(记者 媛媛 实习生 李依嘉 通讯员 赵昕)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