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玉田县市场主体总量实现“爆发式”增长

时间:2017-01-09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玉田县市场主体总量实现“爆发式”增长,全年新登记注册市场主体6303户,其中企业1851户,较上年同期增长46.1%;个体工商户4452户,较上年同期增长6.4%。截至去年底,全县共有市场主体28953户,其中企业7446户,个体工商户21507户,创历史新高。

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雨天县全面落实注册资本登记、“先照后证”、年检改年报等改革措施,通过放宽企业名称登记、改革企业集团登记,放松企业经营范围登记管制,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准入门槛。

打造注册登记无障碍“绿色通道”,职能部门集中办公提供一站式服务,实行咨询服务一口清、发放材料一手清、受理审查一次清、证照办理限时清,严格落实首办责任制、一审一核制和限时办结制,将审批时限缩短为3个工作日,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登记,条件具备的当场发照,为创业大众和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规范的服务。

玉田县有关部门主动下沉企业,实现精准帮扶,对新成立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从准入政策、商标、融资、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指导和扶持。同时,对规模大、效益好、前景佳、具备上市条件的企业,积极助推完善条件、成长壮大,先后协助润农节水、农福缘、金网渔业等公司完成股改工作,并顺利在新三板、天交所等挂牌上市。

综合运用电视台栏目、工商政务网站等,广泛宣传国家支持全民创业的优惠政策,增强民众的创业积极性。重点支持引导高校毕业生、无业失业人员、商业营销人员、农户、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创业,实现创业主体丰富化、广泛化、稳定化、规模化。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