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中国焦炭产业平台落户唐山海港开发区

时间:2017-01-03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12月29日,海港经济开发区与北京网库集团签署协议,启动建设“中国焦炭产业电子商务基地”。据了解,此举将加快推动该区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通过“互联网+”创新传统产业发展思路,实现焦炭产业的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海港经济开发区把电子商务作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引导大众创新创业的重要抓手,持续壮大电子商务发展规模,不断提升电子商务工作水平,推动经济转型提质升级。煤化工产业是该区的主导产业,现已经吸引了8家规模以上煤化工企业入驻,年产焦炭可达610万吨,此次与网库集团的合作,标志着该区煤化工产业迈出了依托电子商务转型发展的坚实一步。

北京网库集团已为全国超过30万家企业提供了基础电子商务服务,并和全国各地2400多家知名企业或行业内领先企业共同构建了单品交易平台,拥有目前行业内覆盖面最广泛、服务最完善的运营服务体系及多年的网络营销和实体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经验。通过此次与网库集团合作,可以紧追“互联网+”大潮,精准发力助推区域焦炭电商产业蓬勃发展。(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陈红)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