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路口抢行 丰南两轿车两败俱伤

时间:2016-12-29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事故现场。警方供图。

近日,两辆车在一路口处因抢行相撞。丰南交警提示,驾车上路应相互礼让。

据介绍,当日,丰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205国道新河庄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该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勘查发现,系一辆白色轿车及一辆银色轿车相撞。经了解得知,当时银色轿车驶至事发十字路口时,正好遇到左侧路口的白色轿车,因双方都抱着“我先过”的心态而未采取制动,最终导致事故发生, 一车保险杠脱落,一车引擎盖被撞开。好在没有造成其他人员受伤。

丰南交警提醒,在通过农村十字路口或者其他无指示灯十字路口时,应让右侧车道的来车先行。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