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民建唐山市委赴丰南开展普法宣传和义诊活动

时间:2016-12-28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7日,民建唐山市委组织会内律师和医药专家会员到丰南区王兰庒横沽一村开展普法宣传和义诊送药活动。

此次活动是民建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会内资源优势,推进“农村民生持续改善”的一项惠民实事。这已是民建市委开展普法宣传的第二年,此次共开辟了3块普法专栏,内容包括民间借贷的法律问题、出嫁女儿有权要求父母分出承包地、事实婚姻不受法律保护、家庭暴力的法律问题等法律条款,并且有案例有分析,更加通俗易懂。与此同时,来自唐山市工人医院、中医医院等医疗系统的专家会员现场为村民进行了心内、耳鼻喉、眼科、神经内科、皮肤、中西医以及睡眠障碍病的诊治,免费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和超声骨密度测定近百余人次,并免费发放了价值2500元的药品,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记者 赵珺 通讯员 尚昕)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