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首家“云办税服务厅”上线 24小时自助办税

时间:2016-12-28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金花李颖、周颖)12月22日,唐山市首家“云办税服务厅”正式上线,可以24小时提供涉税服务,大大缩短办税业务时间。据介绍,“云办税服务厅”配置了增值税发票代开终端、增值税发票领用终端等20台自助设备,并设置18台电脑的“云体验区”。自助服务区和云体验区设专人辅导自助办理涉税业务。

“云办税服务厅”位于唐山主城区,可受理不受区域限制的同城通办业务中的6大类26个事项,占比达56%,市内纳税业务覆盖面达到70%以上,可服务纳税人员数量达3万多户。“云办税厅”还实现了与邮政公司邮寄系统的对接,可以为纳税人员提供发票的邮寄送达服务。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