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遮挡号牌驾车上路 唐山4名驾驶人面临严厉处罚(图)

时间:2016-12-20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唐山丰南交警在疏导交通、例行检查时,相继查获4起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4名驾驶人均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乃至驾驶证降级的严厉处罚。

据介绍,当天上午,丰南交警大队民警在丰碱线惠达加油站路段设置检查点,专项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的号牌被一块印有“VIP”字样的布块遮挡(如图),遂将该车截获。此后,执勤民警又相继查获3辆大型货车,其悬挂号牌均存在不同程度遮挡现象。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4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置,4名驾驶人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丰南交警提示,遮挡机动车号牌后,驾驶人往往会出现超速、违法停车、随意变道等违法行为,极易引发事故。(记者魏伟)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