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铁路民警进校园上“安全课”

时间:2016-12-16 15: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为增强广大师生法制安全和爱路护路意识,促进学校加强学生安全行为教育和养成,减少危及铁路安全的事件发生,太原铁路公安局秦皇岛铁路公安处菱角山车站派出所组织数名民警深入铁路沿线重点学校——滦县张坎小学开展以“千里行,送平安”为主题的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唱歌、我问你答、观看宣传板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和学生们互动,并认真讲解了铁路交通安全常识和爱路护路常识,将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它的正常运转与我们的生活、出行息息相关等内容向在场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述,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学习铁路安全常识的热情,使他们的知路、爱路、护路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在此期间,张坎小学的师生们也用精彩的诗歌朗诵和歌曲合唱来欢迎民警们的到来。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安全帽100多个,宣传资料练习册150余本,受教育师生达160人。(记者 王昊 通讯员毛金)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