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争做中国青年好网民”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6-12-12 0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引导青少年养成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团市委全面启动了“争做中国青年好网民”系列活动。近日,首场活动在路南区联合村小学举办。

活动现场,网络安全宣讲员结合小学生的年龄特点、认知能力等实际情况,通过PPT讲授、展板宣传、游戏互动相结合的形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各种知识及注意事项,并组织同学们围绕“爱国、守法、文明、自律、安全”主题,自主讨论了如何在互联网上做一名“少年好网民”。最后,在网络安全宣讲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同学们纷纷制定了适合本人的自律上网小计划,并表示不仅自己要严格遵守上网计划,还要带动身边的人依法依规上网,积极传递网络正能量。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围绕“争做中国青年好网民”活动主题,动员全市各级各类团组织开展网络文明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和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网民自觉践行网络文明行为规范,积极助力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记者赵珺)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