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环保督导组巡查大气污染24小时不间断

时间:2016-12-12 0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确保唐山市今冬明春的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市环保局精心安排部署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拳治污。

市环保局6个专项督导组按照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原则,24小时不间断对各县(市)区落实各项措施要求情况进行巡查督导,确保每项措施落实到位。通过强化在线监控,紧盯重点污染源设备运行状况,市在线监控平台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对发现的涉嫌异常排污情况及时提醒和安排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查处。充分发挥无人机隐蔽灵活、快捷高效的特点,重点加大对钢铁、焦化、水泥、铸造、轧钢等重点工业企业和重点区域的巡查执法频次。加大对今冬明春强化措施不到位、重点源设备偷排偷放、跑冒滴漏,工业企业料场苫盖不严等问题,以及秸秆垃圾焚烧、散料堆场、道路扬尘等问题的巡查力度,实现对环境点源、面源污染的有效监控。各县(市)区环保部门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加快环保治理项目进度,加强对工业企业错峰生产的监督检查,确保减排措施落实到位。(丽辉 立峰)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