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交警部门持续严查货车违法行为

时间:2016-12-09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5日起,唐山市交警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整治货运车辆违法行为统一行动。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交警部门相关行动仍在持续开展,严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

12月6日上午,市交警三大队在辖区货运车辆通行较为密集的路段布置警力。9时许,在大庆道上一辆货车被交警拦停。交警核实后发现该车辆安全设施不全,放大号被苫布遮挡,车辆牌照被折弯。民警立即依法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罚。10时许,在银河路一货运车辆的车牌和放大号也存在遮挡问题。执勤民警一边检查一边介绍说,该大型货车的放大号、车尾号牌被泥土覆盖,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在当天的行动中,交警三大队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货车10余辆。

当晚,交警六大队通过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工作模式,严查大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时许,在环城东路与建华东道交叉口,一辆大货车开着强光疾驰而来,路面被灯光照得一片雪亮,对向车辆根本无法直视。交警六大队民警迅速拦停该车,经查发现该车在发动机前网处私自加装了LED灯。民警当场对违法司机进行了处罚,对其私自加装的违法灯具当场拆除。民警介绍,对车辆的灯具进行加装或改装,会给车辆造成安全隐患,严重时可能引起车辆火灾。

在当天的行动中,交警六大队民警共查获大货车违法行为100多起。(记者魏伟)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