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爱心企业为特教孩子送温暖

时间:2016-12-05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丰富特教孩子们的营养餐桌,12月2日,爱心企业为唐山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250公斤的新鲜绿色无公害蔬菜。

早上9点多,载满250公斤新鲜蔬菜的货车驶进了唐山特教学校,保鲜箱装满了刚刚采摘的茄子、豆角、黄瓜等蔬菜,这些新鲜的蔬菜将用于学校150余名在校生的午餐营养保证。

爱心企业是唐山康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他们生产销售的绿色无公害蔬菜受到很多市民的欢迎,这次捐赠的总计250公斤价值5000余元的蔬菜全部为绿色蔬菜,“就是想让孩子们都能吃上安全绿色蔬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这所学校。”总经理汪会东表示,这是企业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今后将继续做好公益回馈社会。

唐山市特教学校是我市一所主要接纳聋哑学生的学校,多年来一直备受社会关注和关爱,学校副书记郑爱军表示,感谢爱心人士能够关爱特教学生,我们也将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不会辜负社会对学校的关爱。(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