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与天津滨海新区合作考察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6-10-26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4日上午,唐山市与天津滨海新区合作考察座谈会召开,滨海新区副区长单泽峰率区商务委、发改委、建设交通局、招商局、天津港集团负责同志一行来唐,就两地间加强自贸区、港口、旅游、交通、产业、环保、人员交流培训、生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曹全民表示,唐山与天津滨海新区两地合作有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在临港产业、交通设施、港口、旅游等全方位展开更多合作,特别是复制和推广天津自贸区政策及经验做法,对我市解放思想、促进对外开放意义重大,希望与滨海新区继续在各方面加强对接,促进互动发展。曹全民要求,市直有关单位要结合会上对接意见和各自职能在一周内提出具体合作事项,为年底前两地签署务实合作协议做好准备。

据悉,目前我市已与天津滨海新区展开了合作,曹妃甸自贸片区正在申报,天津自贸区政策及经验做法拟在曹妃甸得到复制并同步创新已完成11项,将陆续打造跨境电商平台、开拓整车进口业务、发展进口商品直营中心等,综保区建设正在准备中期验收。芦台经济开发区与滨海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汉沽管理区推进与滨海新区在基础设施和环保卫生领域合作。截至目前,我市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与天津滨海新区共谋划实施亿元以上合作项目4项,总投资达8.55亿元。

曹妃甸区、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唐山港集团、曹妃甸港集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