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民革唐山市委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6-10-18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唐山市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中共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北京冬奥组委规划与可持续发展部副部长、民革唐山市委主委沈瑾,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月仙出席会议。

卢晓光在讲话中指出,自民革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继承和发扬民革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希望民革唐山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带头讲政治、讲责任、识大体、顾大局、有作为。还要讲团结,带好队伍,谦虚谨慎,乐于奉献,切实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全面提高自身建设的水平和履行职能的能力,不断开创民革工作的新局面。希望民革唐山市委铭记历史使命,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曹征平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民革唐山市委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沿海开发建设等重大问题,认真调研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举办多期政策学习和台情介绍座谈会,接待多批台湾同胞来唐对接考察,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加强两岸经贸合作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革唐山市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与中共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中共唐山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践行“同心”思想,大力开展和创新“同心” 实践,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果。同时,希望民革唐山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做好政治交接,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和动员广大成员,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唐山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中共唐山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工作,与各民主党派携手共进,推动唐山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徐建君宣读了市政协致民革唐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王连灵代表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民革唐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致贺词。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民革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出席民革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各项议程。经民革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月仙任民革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米振煦、陶文、王立功、李学静任副主任委员。驻会副主委米振煦兼任秘书长。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记者 卢山 通讯员谷北北)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