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遵化市推出电视问政

时间:2016-09-26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李斌、周宏武)日前,遵化市举行“议作风·面对面”公开问政议政活动,被问政单位的“一把手”坐在电视台演播室,接受当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风监督员的质询,并以电视直播的形式接受群众监督。

从今年6月份起,遵化市纪委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利用近3个月时间,对公安、国土、住建、交通、市场监督管理等部分职能部门的干部作风、工作效能、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以专题片的形式摆出了“五个工作日”与“即办”的距离、流于形式的检查站等涉及优化环境、民生发展等五方面重点问题,由政府部门、企业、群众三方对其会诊把脉,共商对策。

据悉,此次电视问政议政活动作为遵化市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整治干部作风的切入口,整顿作风活动将在各单位持续上演。市纪委、公安、检察院等单位,还将对发现的违法违纪人员严格进行依法依规处理。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