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危重患者遇早高峰 警车护送5分钟过10个路口

时间:2016-06-24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危重患者送医途中遭遇交通早高峰。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接市民求助后用警车护送,短短5分钟,拉载患者车辆在警车的护送下快速通过10个路口抵达医院,为患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天早上7时30分许,交警二大队四中队负责人张军正在北新道与学院路交叉口执勤时,遇一位市民求助。原来,一位危重患者急需送往人民医院抢救,当车辆行至北新道与学院路交叉口时遇到早高峰,路上车辆渐多,行车缓慢。患者病情危重,家属向执勤交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张军迅速向副大队长李逍宇进行汇报,李逍宇又向支队汇报,协调沿途各路口开启绿色通道。与此同时,张军立即用警车为拉载患者车辆开道,展开护送,并不时提醒前方车辆避让。此时,沿途各路口执勤警力已开辟绿色通道,保障通行。从北新道与学院路交叉口到人民医院,沿途一共10个路口,拉载患者车辆仅用时5分钟便赶到了医院。

抵达医院后,张军协助患者家属、医护人员将患者送入病房后悄然离开。(记者 季男魏伟)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