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林业局督检重点部位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16-02-17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 (记者 金鹏 通讯员 马树华)春节期间,燃放鞭炮、上坟烧纸等野外用火情况激增,森林防火进入最关键时期。唐山市林业局把森林防火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在下发紧急通知、组织成员单位包县督导的基础上,对国有林场等森林防火重点单位,进行认真检查督导,打牢森林防火基础,确保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保护好全市森林资源安全。

市林业局相关领导分别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先后深入迁西大峪林场、遵化东陵林场、丰润腰岱山林场、丰润邱庄林场、滦县青龙山林场等单位,认真检查了防火道路维护、隔离带设置、封山检查、宣传教育、物资准备、队伍建设、隐患排查、应急值守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要求各地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层层落实好森林防火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森林防火绝对安全。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