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微信结交年轻女子 约定见面伺机行窃

时间:2013-08-13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唐山市路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以微信结交见面为手段,伺机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1起。

  4月8日17时许,该局刑侦大队接王女士报案称,其住所内被一通过微信认识的男子盗窃苹果手机一部,现金100元。接报案后,办案民警积极摸排走访,逐渐摸清嫌疑人的身份,并获悉其藏身地点。7月8日10时许,办案民警在唐山市路南区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于某(男,23岁,唐山市开平区人)一举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于某供述了自今年以来在唐山市开平、路北、路南等地通过微信接近年轻女性,利用见面的机会对微信女友实施盗窃11起,涉案金额6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唐山微信用户春节发红包数全国排名第29位

唐山市民微信转错账 咨询是否能追回

唐山团市委将微信朋友圈打造成“两学一做”新阵地

外币压岁包走红唐山微信朋友圈

加微信免费领阿迪情侣套 这是赚运费差价的骗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