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最美志愿红|石家庄这个保安为老人义务理发

时间:2022-10-17 15: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c7012a86-8234-4107-812c-79507804d995.jpg.jpg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卢伟丽 通讯员崔会芹)“大爷,您需要理发吗?免费的!”“真的吗?还有这样的好事儿?”“大爷您放心,我们是附近银行的保安员,今天专门来给大家义务理发的!”……

近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庄路一家老年公寓门口,志愿者吴永帅等人为过路的老年人开展了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面对这些身体壮实却又心细如发的年轻人,接受免费理发服务的老人们纷纷拍手叫好。“这几位保安员志愿者真不错,不仅手艺好,人也实在,现在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是我们心里很暖。”市民张大爷感动地说。

据了解,吴永帅是一名保安副队长,还是石家庄市杨阳公益组织的负责人。多年来,吴永帅和爱人杨巧玲一直在利用业余时间默默地做着公益事业,被称为省会的“公益夫妻”。重阳节那天,他叫上了同为志愿者的保安队员王少林和康豪,一起为过路市民尤其是老年人免费理发,让老人们过了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能够利用空余时间为市民进行志愿服务,大家都非常主动也非常高兴,都觉得体现了自己的社会价值。”吴永帅说,作为一直坚持做公益的志愿者,他希望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服务,让这个社会更加温暖和美好。

相关新闻:

为平安加码 石家庄启动外卖骑手“灯塔行动”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开展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醉驾男子频发毒誓狡辩 铁证面前低头静默无言

朋友有难应该帮 帮忙可别触法网

@23届毕业生,每人2000元!石家庄这项补贴发放工作开始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