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醉驾男子频发毒誓狡辩 铁证面前低头静默无言

时间:2022-10-17 15: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郭俊岭、霍晓琳)近日,一男子因醉驾被查,拒不承认自己酒后开车的事实,还频频发毒誓自己给自己狡辩。结果,在交警提供的证据面前,终于低下头哑口无言……

10月4日晚11时许,石家庄市公安局栾城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民警在兴安大街宏远路路段开展夜查时,示意一辆冀A***3F小型轿车停车接受检查,该车并未听从指令立即停车,而是向前行驶了几十米后突然掉转方向把车停在路边便道上,见此异常情况,民警赶紧上前,在司机开门下车的一刹那将其控制。

民警发现该司机脸色通红,身上有一股浓重的酒气。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人酒精含量达177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面对这一结果,司机却只承认自己喝酒,拒承认自己酒后驾车。其不停地在狡辩,而且声音越来越高,甚至不惜发毒誓,声称“你们有什么证据证明我开车了?”“你们要是谁看见我开车了我出门被车撞死……”

民警被他的戏精表现弄得忍俊不禁,当即拿出执法记录仪等证据给他看,他清楚地看到自己是如何停下来的,停车后被交警迅速控制的录像,这才低下头,再不言语。

原来,这名司机名叫靳某,当晚和朋友一起聚餐,酒足饭饱的靳某觉得路程比较近加上天色已晚,交警应该也下班了,在明知自己喝酒的情况下依然心存侥幸驾车准备回家,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以为只要自己跑得够快交警就看不到自己驾车,没想到自己这点小聪明在精明的交警面前还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经抽血检测,驾驶人靳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53.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人靳某醉酒驾驶机动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予以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其醉驾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为平安加码 石家庄启动外卖骑手“灯塔行动”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开展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朋友有难应该帮 帮忙可别触法网

@23届毕业生,每人2000元!石家庄这项补贴发放工作开始了→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在石家庄展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