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爱国热忱 红色电影海报展亮相石家庄正定国际机

时间:2022-10-17 15: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01.jpg

河北网讯(张毓)《红色娘子军》《平原游击队》《小兵张嘎》《英雄儿女》《开天辟地》……120幅脍炙人口的经典红色电影海报亮相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

02.jpg

10月15日,“喜庆党的二十大  红色电影海报展”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隔离区内正式与旅客见面。本次展览以红色主旋律为主线,以中国共产党建党为起点,展出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反映各个历史时期的120幅红色电影海报,从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到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营造了喜庆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我看到这些反映革命历史的电影海报非常的熟悉,很多都是我们看过的电影,今天再来看到这些海报,会让我感受到红色文化的力量。”旅客陈女士表示。

03.jpg

河北红色资源富集,是“进京赶考”的出发地,西柏坡精神的发祥地。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是河北省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石家庄市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通过打造固定红色文化展区,利用多种形式传播红色文化,是河北机场集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举办的“喜庆党的二十大  红色电影海报展”是红色文化展区的首期展览。该红色文化展区还将继续不定期地举办更多红色历史题材和内容的展览,也将成为河北机场集团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各驻场单位开展党建联建共建的红色教育阵地。

相关新闻:

为平安加码 石家庄启动外卖骑手“灯塔行动”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开展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醉驾男子频发毒誓狡辩 铁证面前低头静默无言

朋友有难应该帮 帮忙可别触法网

@23届毕业生,每人2000元!石家庄这项补贴发放工作开始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