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石津灌渠文化公园早樱绽放

时间:2021-04-01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樱花按照开花时间分为早樱和晚樱两大类。目前,石家庄市石津灌渠文化公园里的早樱已开始绽放,并进入盛花期。据该园人员介绍,晚樱预计到4月中旬才会陆续绽放。

石津灌渠文化公园位于北三环辅路南侧,中华大街东侧。园内樱花主要位于公园西侧的地语广场附近,园区现种植各种樱花1600余棵,主要品种有染井吉野、大岛樱、松月樱等多个品种。

记者进入公园,沿着健身红路往东走,可以看到枝头开满花的早樱,花团簇簇,紧密相连,低垂的花枝与健身红路,形成了鲜明对比。道路两侧樱花如云似雾,苍翠松柏与粉白花瓣,构成了一幅绝美春日盛景。花团锦簇的樱花倒映在附近的公园中心湖河面上,与蓝天河水融为一体。

在园区西部有一片樱花林,分布着大小不一的樱花树,或粉色妩媚,或白色如雪,一丛丛、一簇簇、圣洁壮观。

洁白的樱花与正在盛开的榆叶梅、杏花、连翘相互映衬,更是给石津灌渠文化公园的春天增添一丝春意。(记者刘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退休职工记录别样的“国际庄”

抢抓有利时机 描绘生态美景 石家庄市春季人工造林任务已超七成

今年石家庄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确定

石家庄市培育创建776家 “诚信计量承诺单位”

石家庄市开展道路井盖井圈专项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