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3月19日 石家庄市预计是阴转小雨的天气

时间:2021-03-19 13: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降温向我们走来了。3月1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18日,一股冷空气又要来到石家庄,并且有可能带来降温和小雨,这种天气有望持续到明天。所以,大家外出时记得添衣,还要小心谨慎驾驶哦。

这次的浮尘真是难缠,17日已经是第三天了,竟然还留在石家庄上空。如此一来,不仅石家庄天空是灰蒙蒙的,空气质量自然没能好到哪里去。虽说如此,气温却挺给力,最高气温来到了14.9℃,比前一天略有上升。

如果用一个成语形容现在的天气,“乍暖还寒”最为合适不过。这不,18日,冷空气又要来了,不仅气温下降,还有可能飘雨。不过,由于冷空气威力不大,所以降温不那么明显,雨也挺小,预计只有小雨或者零星小雨。

根据石家庄市气象台监测,18日白天,石家庄零星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10℃。19日,冷空气依然不会走,石家庄市预计是阴转小雨的天气,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在11℃上下徘徊。

雨来了,温降了,专家建议市民这两天出门时带把伞,以备不时之需。同时,大家外出时要记得适时添加衣物,并注意交通安全。(记者崔虹 通讯员李宁瑞)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打造精品线路 促进旅游发展 石家庄六大春游好去处欢迎您

石家庄市出台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 建筑高度不得超过80米

石家庄市5项工程开工 请注意绕行

最高补助1500元/㎡ 石家庄出台住房租赁专项资金使用办法

河北石家庄:罚!超载面包车10公里内两次被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