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槐安路西二环立交桥 您得这样走

时间:2021-01-09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槐安路西二环互通立交一期工程通车了,挺方便的,可怎么走呀?”“能通过这桥直接从西二环上槐安路吗?”……近日,有读者和网友询问新开通的槐安路西二环互通立交一期工程怎么走?对此,记者采访了石家庄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并实地体验了一番。

“槐安路西二环互通立交一期工程通车后,主要方便了从槐安路主桥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他们可以通过工程新建的两条匝道桥,分别通过东向北匝道驶入西二环主路或辅路行驶,或者通过东向南匝道驶入西二环主路向南行驶。”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王子军表示,目前槐安路主桥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不能直接通过互通上西二环主路,也不能实现从西二环主路直接互通上槐安路主桥。

对此,记者到实地体验,驱车从槐安路主桥向西行驶发现,该工程新建了两条匝道,其都跨越在槐安路主桥之上,呈人字形布设。其中匝道分流之前,东向南匝道上跨槐安路主线;匝道过了分流点之后,东向北匝道上跨槐安路主线。

槐安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要上西二环,就上匝道桥,在分流点之前,有标牌上写着“西二环育新路方向”“西二环和平路方向”。经过分流点,向育新路方向行驶的车辆,通过东向南匝道向南行驶,上西二环主路即可。经过分流点,向和平路方向行驶的车辆通过东向北匝道向北行驶,走西二环辅路可以,走西二环主路也可以。

据介绍,在槐安路西二环互通一期工程没有通车之前,槐安路东向西方向与西二环交通转换,需提前在友谊大街下桥,或是在时光街处掉头,增加时光街、西二环交叉口及槐安路辅路交通压力,并且增加车辆绕行距离约1.6公里。高峰时各进口排队长度过长,一般需等待两到三个信号灯周期方可通过,通行等时较长。而在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一期工程通车后,这一情况大大缓解。

其余方向的互通还是需要辅路来完成。如果车辆是从槐安路由西向东行驶,要上西二环,车辆可以通过辅路在槐安路与西二环交口,向右往南走;或者向左往北走。如果从西二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上槐安路向西行驶,通过西二环辅路在槐安路与西二环交口右转上槐安路辅路即可。如果从西二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上槐安路向东行驶,可以通过西二环辅路上槐安路辅路向西行驶到时光街,然后掉头上槐安路主桥;或者通过西二环辅路在与槐安路交口左转上槐安路辅路,到友谊大街上槐安路主桥。如果从西二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上槐安路向东行驶,则需要通过西二环辅路在槐安路与西二环口右转上槐安路辅路,到友谊大街上槐安路主桥。如果从西二环由南向北的车辆上槐安路向西行驶,通过西二环辅路在槐安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向左转上槐安路辅路即可。 (记者冯月静)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客运总站暂时停运!

河北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石家庄市饭烹协提示餐企杜绝密集经营

石家庄发布社区防控10项措施:非本小区人员严控出入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石家庄市设“企业家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