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招募30名抗疫社区志愿者

时间:2021-01-09 1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7日,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布社区志愿者招募通知,向社会招募30名抗疫社区志愿者。

全市连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很多社区居民因社区封闭,未及时储备生活物资,形成一些生活用品的短缺。为此,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与省市部分媒体共同发起成立“抗击新冠疫情居民生活急需品需求”邮箱志愿服务平台,平台邮箱号:kjyqzyfw@126.com,该邮箱号作用为收集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需要,并组织志愿者提供相应志愿服务。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号召全市志愿者积极联系本社区物业、居委会,收集本社区居民需求、社区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需求信息,整理汇总后发上述平台邮箱。

同时,招募30名志愿者,承担志愿服务平台邮箱的值班工作,全天轮流值班(居家),每班不超过2小时。报名志愿者需是在全国或石家庄志愿服务网上注册志愿者,家里自备有上网电脑,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邮件,每天能够保证提供两小时内的平台值班服务。平台值班服务内容为,整理平台邮箱内的各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反馈来的本社区居民急迫生活用品需求信息;整理电视台、电台、报纸等媒体渠道收集的居民疫情期间最急迫帮扶需求。

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媒体、公益团队和爱心企业将组成抗疫物资公益服务群,组织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为困难需求居民,特别是为老弱病残及孤寡、低收入重点人群,提供合格、平价、优质生活用品和志愿服务。

志愿者报名邮箱:kjyqzyz@126.com

报名电话:李 昆15933996911(微信同号)

玉辰涛:15831922289 (记者刘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客运总站暂时停运!

河北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石家庄市槐安路西二环立交桥 您得这样走

石家庄市饭烹协提示餐企杜绝密集经营

石家庄发布社区防控10项措施:非本小区人员严控出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