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货车超载代价大 安全行车别违法 正定曝光一例交通违法案例

时间:2020-10-19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很多人都知道,货车超载危险重重,在路上看到时,行人都唯恐避之不及。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维护辖区交通秩序的稳定,正定交警于辖区持续开展重点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正定交警结合以往工作经验,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动态巡查和定点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重点时段及路段的巡管力度,从严从重打击重点违法行为。

10月13日15时34分,正定交警在京深线-281公里处,发现一辆车牌为冀EL×××8的重型自卸货车,有明显的超载嫌疑,便当场将该车拦截,并将其引导至检测站进行重量检测。

经称重检测,该车超载44.38吨,超过核定载质量达100%以上,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随即,交警对驾驶人曹某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对其作出罚款1500元、记6分的处罚,并要求驾驶人当场对超载货物进行转运。

正定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驾驶车辆运载货物时,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得超限超载,规范行车、安全运输。 (记者刘俊科)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机关事业单位2021年度基本医保缴费基数开始核定

石家庄市开展“世界标准日”系列宣传活动

智慧水务综合管控平台项目落户石家庄

石家庄市中山路全线景观整治工程竣工城市道路成风景带

2022年石家庄市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将达95%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