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10-19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0月18日讯 今天,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润石大厦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订案和《会费收支管理办法》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大会之后,召开了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

图为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会长刘恒义先生分享并回顾善行路上的温暖与感动。

经过选举,大会产生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132 名;李洁当选为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新一届会长;刘贵斌、苏青刚、张振奇、赵迪、徐晓伟、高朝辉、鲍守坤、潘伟(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选举出36位副会长;魏晓明当选为秘书长。

大会选举刘健为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新一届监事长;张增荣、晏钧当选为监事;大会推举刘恒义、贾志顺、翟志海为协会名誉会长。

李洁宣读了履职承诺书,表示将充分发挥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的平台作用,团结向善力量,弘扬善行理念,把协会办成一个充满活力,具有高度公信力,富有创新精神的公益平台。

图为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新任会长李洁女士致辞。

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由爱心企业家、艺术家、道德模范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现有会员及志愿者3000余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机关事业单位2021年度基本医保缴费基数开始核定

石家庄市开展“世界标准日”系列宣传活动

智慧水务综合管控平台项目落户石家庄

石家庄市中山路全线景观整治工程竣工城市道路成风景带

2022年石家庄市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将达95%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