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县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3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正定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及宣传画、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材料等形式,图文并茂的向来往的市民宣传讲解了《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知识,让大家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提高市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和意识。

活动还包含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记者张亚文、王云广)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图书馆二十项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

石市图书馆年度借阅排行榜揭晓 石家庄读者最爱二月河

春深花王娇 石家庄植物园将迎来牡丹最佳观赏期

石家庄市第28次骨灰撒海仪式举行

惠民书市4月23日至27日在省博文化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