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水上运动协会成立

时间:2019-01-15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1日,石家庄市水上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省会举行。省会水上运动爱好者及协会首届会员代表7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水上运动指全部过程或主要过程在水下、水面或水上进行的各种形式的体育比赛和活动。水上运动项目包括赛艇、帆板、滑水、皮划艇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回归大自然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观念,而亲水、玩水也正在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娱乐方式之一。水上运动产业初步形成了以各类赛事活动为驱动,运动俱乐部为支撑,水上运动装备制造、销售和水上运动项目培训等业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目前,河北已建立了八个水上运动基地,石家庄则拥有蟠龙湖和太平河两个水上运动基地。近年来,我市水上运动项目及赛事越来越多,并且成立了多家水上俱乐部,水上运动的青少年爱好者也日趋增多,都为石家庄市水上运动协会成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石家庄市水上运动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了协会首届组织机构成员。协会成立后,将为我市的水上运动发展营造好的发展氛围,为水上运动爱好者提供技术指导服务,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提升水上运动的技术水平。(记者 刘真)


相关新闻:

整治夜间光污染 新华城管拆除违规电子屏17块

石家庄市司法局作出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700多起APP报警中仅3起有效警情

石家庄市110全年接警215万余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