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居民交水费也能用支付宝

时间:2018-12-25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交水费也能用支付宝

12月19日从石家庄水务集团供水公司获悉,该公司在已有微信公众号线上缴费的基础上,近日开通了支付宝缴纳水费功能。今后,主城区水表出户的居民用户,可通过支付宝缴纳水费。

为进一步方便居民缴纳水费,供水公司结合“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按照水务集团“智慧水务”要求,克服技术困难,积极扩展线上缴费服务,使居民缴纳水费更加便捷。

为顺利实现线上缴费,该公司与支付宝、腾讯、河北银行相关技术人员多次沟通。6月份,完成了微信端缴费通道的搭建工作,通过实际缴费测试,用户反映良好。

在实现微信线上缴费的同时,该公司积极与支付宝公司联系,于10月份完成了支付宝线上缴费通道贯通工作。经过一个月的数据联调联测和实际缴费测试后,近日正式向广大用户开放了支付宝缴费通道。

截至目前,石家庄主城区范围内水表出户的居民用户,即原使用河北银行卡缴纳水费的用户,均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缴纳水费,使得水费缴纳渠道进一步畅通。(记者 孙会芳)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将新创建5个国家5A级景区

石家庄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小厕所大革命!今年石家庄改造提升公厕244座(图)

“感动省城”的那些人和事将被搬上舞台

石家庄街头小黄车减少退押金成难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