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因系统升级,量控卡表只能在营业厅交电费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因系统升级影响

量控卡表只能在营业厅交电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佳薇)近日,记者了解到,石家庄市区从2018年8月1日起,因系统升级影响,量控卡表(电子式预付费电表)将不能继续前往36524便利店等电费代缴网点进行缴费,可前往供电公司营业厅交电费。

据悉,目前省会市区已经大量更换了智能电表,一种是远程费控智能电表,一种是本地智能费控电表。远程费控智能电表,这种新型智能电表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掌上电力APP等软件实现远程交费,不受此次系统升级影响。本地费控智能电表,可以到36524便利店、银行等代收网点进行电费交纳,也是插卡式,但在本次系统升级中不受影响。

除了以上两种智能电表,仍有部分市民还在使用量控卡表,该型电表需要用电卡提前插入电表内,实现预先交费,与本地费控智能电表类似。此类用户受到一定影响。但是,目前这种电表已经不再生产和新装。

那么,如何区分自家是本地智能电表还是量控卡表呢?市民可以拿自家电卡前往36524网点或者供电营业厅进行具体查询。

石家庄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系统升级目的在于提升系统可靠性和稳定性,为向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市区供电交费网点:

平安南大街5号、新华路水源街交口、昆仑大街和黄河大道交口西北角、石家庄市新华区红星街18号、长安区土贤庄村怡园西大街1号、石家庄市桥西区石获南路193号、石家庄市石铜路35号、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大街与塔南路交口南王28巷19号

相关新闻:

投入3000万 石家庄市将建文化创意之都

1.2万个岗位等你来!8月5日石家庄有人才招聘会

大树枯死成隐患 园林部门解民忧

去东北方向的这几趟火车有变化

石家庄机场暑运首月服务旅客近百万人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