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市勘察设计咨询业协会成立信息部 加强软件正版化

时间:2015-03-28 0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3月26日讯(记者 宋岩)近日,石家庄市勘察设计咨询业协会在河北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2015年第一次信息化工作会议,各成员单位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也是继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后召开的第一次成员例会。

石市勘察设计咨询业协会宣布信息工作部成立i

会议现场。  石家庄市勘察设计咨询业协会供图

  会议前,各位代表分别就本院的信息化现状及BIM(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在会议中宣布成立信息工作部,并确定了工作部成员名单、任务与职能,并制定了两项信息化任务——加大BIM在信息化工作中的应用与推进行业软件正版化。会议对工作部2015年的工作重点做了阐述,今年要继续召开BIM研讨会,请先进单位介绍新成果,邀请BIM应用尚不成熟的单位学习交流。此外,还将持续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据了解,信息工作部是该协会成立的第六个工作部,将对BIM推广工作起到作用。

  该协会张洪波会长向记者结合实例阐述了信息技术的重要性,指出要推动科技进步,简化生产力,让业主和领导意识到BIM应用的益处,从而更好的推动BIM发展,协会将大力支持工作部的工作,为石家庄市各个设计咨询企业做好服务。

  石家庄市工程勘察设计协会副会长王献锡主持会议。

相关新闻:

邓沛然:加快智慧城市建设 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

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成立

石家庄青年创业者协会成立

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成立

石家庄市健美健身协会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