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今冬北戴河冰海如“玉带”

时间:2021-02-03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冬天秦皇岛北戴河格外寒冷,沿海沙滩形成了宽约数米的冰雪带,景观蔚为壮观。

在北戴河区老虎石公园、鸽子窝等景点的海滩上都可以看到一层薄薄的冰层覆盖了整个海岸线,形成了奇特的冰海景观,沿着海岸线延伸而去,如白色的丝巾镶嵌在海滩上,几只渔船散落其中,与海水中的渔船相映成趣。在海水和风势的作用下,海冰形成了不同特征,有的呈波浪形,有的呈块状,有的则如一座座雪峰漂浮在湿地上。海冰延伸到海面上,与周边的礁石融为一体,十分壮观。(记者乔玉齐)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城镇职工、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医疗待遇政策3月1日起调整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港2021年度过境煤油项目正式启动

抚宁区召开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去年秦皇岛全市外贸进口增长16.2%

秦皇岛市饭店餐饮企业推出“年夜饭大礼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