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省秦皇岛市疾控系统第二批支援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

时间:2021-01-12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秦皇岛市疾控系统第二批支援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队出征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1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携带简单的随身用品、齐全的防护消杀装备,1月10日14时,河北省秦皇岛市疾控系统第二批支援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队10名队员紧急出发,奔赴石家庄市藁城区。

据秦皇岛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志刚介绍,当日中午,该市接到河北省疾控中心抽调应急队员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的通知,迅速从市疾控系统抽调10名检验、消杀和流行病学调查人员组成应急队。其中,市疾控中心6名,抚宁区疾控中心2名,北戴河区疾控中心1名,青龙疾控中心1名。由于时间紧急,应急队员经过生物安全、工作纪律等培训,即登车赶往石家庄市藁城区。应急队抵达后将立即投入相关工作。

“第一批支援石家庄应急队我就报名了,今天接到通知,和上一批应急队员汇合支援石家庄市藁城区疫情防控,作为一名疾控人,我很高兴能够为石家庄的疫情防控尽自己一份力量,同时也展现我市疾控人的责任与担当。”第二批支援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应急队队长、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王岚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至青岛内贸集装箱班轮航线开通

秦皇岛市公安机关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秦皇岛市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

秦皇岛市面向社会公众的核酸检测机构和发热门诊名单

“十三五” 秦皇岛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