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海港区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01-09 13: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12月23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书记樊海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区科级干部、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参训学员、教育系统代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海港区委宣传部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迅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通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海港区制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成立“区委宣讲团”“区直单位宣讲团”“草根宣讲团”,并在此基础上,建立宣讲网格564个,发动组织全区科级干部、驻村干部、思政课教师广泛开展“六进”“三进”宣讲活动,打通传播“最后一公里”,拉近理论和实践之间的距离。

按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海港区创新宣讲形式,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的方式,使更多的受众可以通过“云平台”关注观看讲座,扩大理论宣讲覆盖范围。同时,海港区在宣讲工作中将“面对面”和“屏对屏”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学习强国”APP等载体,推进宣讲资料网上推送、宣讲话题网上讨论,以及“今日海港区”“文明海港”“网信海港区”微信公众号、“海港融媒”客户端开展网上宣讲。

此外,海港区充分利用社区课堂、农村文化活动室、诗社、国学馆等宣教平台,使其成为理论宣讲重要载体;充分发挥草根宣讲团“艺人”“能人”作用,让“个性化”“点餐式”的“理论套餐”直达基层。截至目前,海港区共开展包括草根宣讲在内的基层宣讲700余场次,参与群众近2000人。(记者张莹莹 通讯员白亦雪)

来源:今日海港区

相关新闻:

“十三五” 秦皇岛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秦皇岛海港区城市道路再焕新颜

6月底具备重载试车条件 河北港口集团黄骅港区项目建设寒冬“不打

秦皇岛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专区成示范点

秦港集团开通电煤船“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