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美国普惠集团和深圳协鑫公司代表团到秦皇岛市考察

时间:2019-11-04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美思)10月27日,美国普惠医养集团和深圳协鑫智慧能源公司来秦就康养旅游等项目进行洽谈。

美国普惠医养集团董事长兼CEO兰迪·奥斯特拉、深圳协鑫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总裁张建元一行先后到山海关区和北戴河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美国普惠医养集团创立于1874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是美国第二大综合型医疗系统,为全美30余个州提供医疗和康复服务,附属多家医院位居全美100强和50强医院前列。深圳协鑫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为协鑫集团下属专业从事智慧城市和节能服务业务的子公司,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围绕智慧城市为核心的智慧照明,以智慧消防、安防监控、环保电力、分布式光伏、节能改造、文旅景观打造等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兰迪·奥斯特拉对秦皇岛市康养产业的发展与规划给予高度认可,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与秦皇岛在医疗产业、康养产业等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综合保税区

秦皇岛市启动专项整治“暴风”行动

秦皇岛:让“马路天使”享受节日快乐

秦皇岛“生命永恒”群体 他们的故事感动了中国

省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第一巡视组进驻秦皇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