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将于6月27日召开

时间:2019-06-26 0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于6月27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秦皇岛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债券资金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蔬菜生产和质量安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情况的报告;分组审议《秦皇岛市限制养犬条例(草案)》;审议表决《秦皇岛市爱国卫生条例(草案)》;审议通过《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后评估办法》;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

山海关区举行大樱桃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暨产业论坛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

秦皇岛港至美国底特律航线正式开通

秦皇岛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整治黑加油站、黑加油车

秦皇岛港出口散装铝锭首航美国底特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