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港出口散装铝锭首航美国底特律

时间:2019-06-26 0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1日上午,“联邦塞特”号正在秦皇岛港杂货公司己码头22号泊位装船作业,由秦皇岛港首航发往美国底特律的第一船9300吨散装铝锭启航在即。这标志着秦皇岛港——美国底特律国际新航线正式开通,对于促进秦皇岛市乃至河北省经济发展、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为保证首航出口底特律货物顺利发运,秦港股份公司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多次赴发货方中信戴卡公司实地了解货源情况、装运方式,组织专业人员为货物量身定制工艺方案,研发制作专用吊装工属具,确保以最佳装卸方案、最优服务质量、最专业人力配置优质高效完成装卸任务。同时,积极协调配合海关等口岸单位顺利完成相关手续办理,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增强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为中信戴卡公司今后大批量出口货物创造了优势条件,也为本省本市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做优做强品牌提供了示范效应和强力支持。据悉,之后还将有4万吨散装铝锭分4批次从秦皇岛港发运美国底特律。

近年来,秦皇岛港致力于打造多功能综合性国际贸易大港,大力发展杂货和集装箱运输,不断提升装卸效率和服务水平,以诚信赢得客户满意,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通航往来,全力为河北省、秦皇岛市企业提供高质量港口物流服务,促进区域产品更加便捷高效地走向全国、通往世界,打造了秦皇岛港杂货和集装箱运输优质品牌。(通讯员胡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山海关区举行大樱桃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暨产业论坛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将于6月27日召开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

秦皇岛港至美国底特律航线正式开通

秦皇岛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整治黑加油站、黑加油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